陕铁院第十三届技能大赛 “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建筑工程  发布时间:2018-11-18   浏览次数:216

 20181118日上午9:30学院第十三届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预赛在高新校区实训楼工程项目施工仿真实训室开赛,共有18个团队(36名参赛学生)参加了决赛,本次比赛赛题以实际的高层住宅建筑工程图纸为载体,以职业岗位要求为标准进行了设计,考核学生识读建筑施工图、识读结构施工图的核心技能,促进了学生识图技能的训练和工程素养的养成。本次比赛特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刘银利为企业评委,赛后,刘老师对各参赛团队的比赛表现进行了点评,并从结构施工图的识读与绘制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指导。本次决赛共评出一等奖团队2个、二等奖团队4个、三等奖团队5个。决赛结束后,优秀学生将全力备战2019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

  比赛现场


选手认真看图

企业评委赛后点评